今年的生日願望!!

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一些很普通的事, 多是關於自己的...
但今年, 我想我長了, 不要再許一些不實際的事........
所以今年......
我的生日願望是..................
所有我認識, 當她/他們是朋友的人, 希望她們能在任何時候都能記起我、找我, 不要只在不開心需要別人安慰時, 才找我!! 我也很想分享她們的快樂.....
每年生日的時候, 就會覺得自己沒有人緣, 因朋友不會主動找我為我慶祝... 而我也不想主動找人跟我過生日(好像有點強逼性)...... 我覺得自己長大了, 不應再是這樣!!
所以下一年, 我會請不同的朋友, 街坊等來我家玩... 希望大家賞面到舍下作客!!
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