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覺自己有時也有點過份!!

近這一兩年認識了一個朋友,她比自己年輕好幾年,好像我的妹妹一樣,雖然我沒有親妹妹只有一個弟弟,但不知是什麼原因還是大家已經長大的關係… 和弟弟的關係好像沒有以前小時那麼好,可能是我多心啦!媽咪也常這樣說…

這個妹子有一次說了我和她有一樣東西很相似,那就是"大家有時說話很直接,比較
倔•但是是無意的!"

→ 其實這一點我自己是很清楚的,但是當心情不好、忿怒的時候就很容易脫口而出,
說了一些無心但頗傷人的說話…

當回個頭時,就發現有問題…


很久之前已經有一個 不好的習慣,不喜歡跟別人道歉,覺得"對不起"這三個字很難說
出口•

人漸漸長大,這個 習慣已經有所改善… 不論是對著朋友還是親人,我也學會了說對不
起~~

不論是妹子還是其他朋友,我也想對你們說"我知道有時候我說話比較直接,有點過
份,但我是無意的,希望你們不要介意!對不起… 很多時候我看到你們一些行為不是太好時,我只是想 勸阻… 並不想于預,同時亦為你們擔心而且~~ 出發點是想你們過得更好!並沒有其他意思•"

〈其實是自己 公義心過剩,替別人著急… 害操心一番!〉→ 哈哈… 哈哈…



〈我很喜歡你們打電話給我… 多一點打來給我喔!〉

0 留言: